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Uncle Lee

945328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7篇文章,123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Uncle Lee

Uncle Lee

 

【秋all】记忆叠加1

副标题:#关于我死后变成海王这件事

#突然拥有平行世界记忆是什么感觉——平行世界的爱人怎么能算海王呢


  人类公认最大的恐怖是对未知的恐惧,而死亡无疑占了其中很大一部分。是能够引发无数哲学家思想家探讨的话题。

  麻生秋也有幸体会到了死亡前夕那独一无二的体验。

  死亡是什么感觉?前调是掺杂着痛苦的不甘,心脏超负荷工作妄想使身体机能继续工作,之后是从灵魂深处迸发出的恐惧,由大脑各神经层层传递出的嘶鸣,最后是绝望,漆黑的,模糊一切感知的黑暗。

  不幸中的万幸,魏尔伦下手很爽快,再加上兰波给他的精神麻药,让他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,这段死亡体验不是那么纯粹,掺杂了太多复杂的情绪。

  果然恋爱中的人,智商会降低啊。不然怎么会觉得死亡才是解脱。等冷静下来,果然还是不甘心、不舍得啊。

  麻生秋也以灵体状态,俯瞰着这座他建起来的城市,欣赏着头顶绚丽多彩的烟花,却不敢回头。

  失去躯体的灵魂,是失去了眼镜的深度近视患者,感情也好,记忆也好,都像隔着厚厚的磨砂玻璃,只能朦朦胧胧地感受个大概。但仅仅是模糊的一部分,他也不敢回头观望即将跑上来的众人神情。不舍得离去,也没有勇气回头,说到底,他也只是一个普通人罢了。

  装了八年的分析师,到最后,失去一切的麻生秋也,不过是个失去记忆的普通人。

  做出了疯狂的举动,却没办法对结局负责。正所谓,一步错步步错,古人诚不起我也。

  “秋也——”太宰治凄厉不似人声的叫声,终究还是让那个失魂落魄的鬼魂回头了。等他反应过来,他已经冲上前抱住了瘫倒在血泊中的男孩。

  与想象中的扑空不同,麻生秋也抱住了太宰治。在那双几近泣血的鸢色双瞳里看见了自己透明的上半身。几乎是太宰治连滚带爬地远离那个可能只是幻觉的同时,森鸥外冲上前拽离那道透明的身影,速度甚至比爱丽丝还要快几分。

  “师兄!”

  麻生秋也接连触碰到两人,透明的身体越加凝实,由百分之九十的透明度变成八十。随之汹涌而来的是大量记忆,无数与太宰治和森鸥外相处的记忆。那是平行世界里,他们是恋人时的甜蜜过往。厚厚的磨砂玻璃开始出现裂痕,一些陌生又熟悉的情感开始修复这抹残破的孤魂。

  “抱歉,我估计错误了。”麻生秋也顺势抱住了森鸥外,将脸埋在了对方的脖颈,在耳边轻声低语道:“麻烦你帮我处理后续了,森鸥。”

  这无疑是过线亲密的举动,让森鸥外引以为傲的大脑停顿了片刻,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开始乘虚而入。不妙啊,师兄这明显是受了刺激的样子……看到首领突然倒在血泊中,心跳有点加速很正常吧。

  在爱丽丝又哭又笑地嘟囔着也要秋也抱抱的背景音中,麻生秋也飘向瘫软在地的太宰治,蹲下平视沾满自己鲜血的团子。

  “我回来了,所以原谅我吧,阿治。活着真的好难啊,但是死亡更恐怖呢,所以帮帮我好吗?让我们一起努力活下去吧。”麻生秋也张开手,期待重温刚才得到的拥抱。

  太宰治无言回望,不管不顾地躺回了血泊之中,将脸上的表情全都掩藏在双手之下,透过指间的缝隙看着麻生秋也,眼泪慢半拍地从眼角滑落。

  麻生秋也熟稔地在太宰治额头上落下一吻,温声解释道:“不会突然消失的,现在这个状态不是我觉醒的异能力,所以阿治碰了我也不会消失的。”

所以抱抱我吧,阿治。

  太宰治读懂了麻生秋也的未尽之语,倒地的咸鱼又活了过来,钻进了光里。

——tbc——

好久没码字了,发出来咕咕的声音。有没有好心人,告诉我赌博群号啊~

Uncle Le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Uncle Le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