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舟渡】小红帽(中)

#童话play#

上文回顾:
  费母愣了一下亲了亲费渡的额头,又理了理费渡的红色斗篷,最后叮嘱道:“一定不能脱掉它。”

  直到费母提到它,费渡这才意识到,自己身上一直披着这件大红色披风,这么艳丽的颜色他刚才怎么可能没有注意到?!而且这和骆闻舟直男审美如出一辙的款式设计……想到这,他不由得摸了摸这件看起来厚重实则柔软舒适的披风,确实和某人很像。

  【费渡!】

  费渡的手一抖,虽然他早知道自己中了师兄的毒,但陷得这么深是不是有点可怕?嗯,让我变成这样,醒来以后,师兄该怎么赔我呢。

  转念间,费渡就思考起如何从骆闻舟身上谋取点福利。

  费母站在门口朝费渡挥手,身形在晨雾中若隐若现,只有声音清晰传来,“路上小心,注意安全。”

  费渡瞳孔急剧一缩,只是他的一个愣神,四周的雾气就像是有意识般,将身后的小屋完完全全笼罩住了,只有前路明晰如常。

  他没有丝毫犹豫,抬脚就往雾中迈去,却被身后的拉力拽得一个踉跄,然而背后空无一物。

  【危险,别去!】声音一顿,便不再响起,只是阻力变得更大,让费渡不仅寸步难行,更是提个胳膊都嫌费劲,就像被某人紧紧抱在怀里。

  “师兄。”费渡无奈地看着缠住自己的大红披风,不用想也知道骆闻舟现在就附身在披风之上。原本略显诡异的气氛,也因费渡现在别扭的姿势变得搞笑起来。

  【你小子终于能听见我说话了。】骆闻舟提着的心稍微放下了一点,但放松的结果就是忍不住想教训这个又横又楞还不要命的家伙,偏偏这混蛋现在顶着一张未成年的脸,无辜乖巧的样子害他连句重话都说不出口。【真是一刻不看着你,就乱拿我的心肝冒险。】

  “师兄,我错了。”费渡乖乖低头承认错误,水润的双眼配着肉嘟嘟的小脸蛋,低眉顺眼地样子更是让人不忍心责怪。他仗着自己现在年纪小,装乖卖萌的手段说用就用,丝毫不害臊。

  “……”骆闻舟没顶住敌方猛烈炮火,只能节节败退,将这等行为轻轻放过。

  感受到束缚明显的减小,费渡嘴角微翘,害怕某人恼羞成怒,连忙掩饰地问道:“师兄你知道这雾里有什么吗?”

  “不知道,”骆闻舟没好气地说道,“这雾怪的很,谁知道里头会有什么,也就费勇士你敢乱闯了。”  

  反正只是个梦嘛,费渡漫不经心地想着,却把脑袋一歪,捏着嗓音,甜甜地问道:“那么,警察叔叔,我接下来该怎么做呢?”

 “咳,”骆闻舟清了清嗓音,他绝对不是恋童癖,但是手,不对,应该是披风的一角已经揉捏上费渡的脸颊,并将倒打一耙的技能用了个十成十,“别闹了费渡,先去镇子上打听一下,看看能不能收集点有用的信息。”

————to be continue————

越写越长,绝望ing_(:_」∠)_

2017-11-01默读舟渡
评论-4 热度-17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©Uncle Le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