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角色(1)

#第二人称吐槽风,逗逼人设

#无cp

————

  伴随着一阵奇怪的音乐,你从黑暗中醒来了,一些泛黄的画面从你脑海闪过,还带着断断续续的文字说明。

  *世界原本存在两个种族,人类和怪物……

  这就像是一个烂俗的游戏开头,等等,你好像就是这个游戏的主角啊!天啊,一个知道自己是游戏角色的人物!你对着虚空中随便哪里翻了个白眼,好了,这回更像是一个烂熟小说的开头了。

  你等了许久,终于,那些画面消失了。你突然想起一个重要的问题,你,是谁。

  终于,到了你展现身为主角的文学素养的时候。你要取一个怎样又酷炫有内涵还文雅的名字呢?

……

.

  取名字什么的太难了,你放弃了。

  就在你这么想的时候,一阵亮光照射下来,你真正意义上地睁开了双眼,发现自己躺在一片金色的花从中。

  你爬起来后才发现那些黄色物体是花。你刚想感慨一下你眼中糊成一片的世界,然后发现自己线条般的嘴巴压根说不出话来。

  你在心中亲切地问候了一下游戏的制作者,这个游戏画风简直太美丽了,顺带问候一下有可能存在的写手。太好了,你现在是内心吐槽役外表面瘫三无的帅气角色呢。

  你迈开小短腿,走向唯一可行的道路。通过大门,你看见了一朵会说话的花。

  “Howdy!I'm flowey the flower!你一定是刚来到这个世界对吧?别担心,我会告诉这个世界是如何运转的……”

  你面无表情地听着,哇哦,新手向导耶。不过为什么就连一朵花看起来都比自己更像主角?看它活泼生动的表情,灵活的身姿,ta甚至还能刻意卖萌?!就是说话有点恶心……

  “你想要得到爱的对吧?来吧,接住我的友谊颗粒!”

  呃,太肉麻了,你不是很想接受这个爱。但为了不伤害小花的心(天知道得罪npc的后果会有多惨),你决定还是接住那些白色点点。你用意念移动那颗的红心,晃晃悠悠地往上撞。

  你真不想承认那就是自己的灵魂。得有多心大的人,他的灵魂才能凝结成这种粗糙的形状啊,它的甚至都不是对称的!真的不是在暗示你缺心眼吗?

  与此同时,龟速移动的心,终于触碰到了那些乱跑的白色颗粒。

  “哈哈哈哈,你个白痴!在地底世界,是杀或者被杀!”

  你崩溃了,为什么?

 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你的耳朵?!

  为什么要在你耳鸣后,又用颜艺表情残害你的眼睛?

  处在灵魂状态的你,甚至没办法捂住自己的耳朵或者眼睛。你悲愤得都没有注意到自己HP值降到了1。

  紧接着,你就被“爱”包围,无处可躲。

  你看着步步紧逼的“友谊”包围圈,内心毫无波动,只要不进行鬼畜攻击,你表示还可以继续游戏。毕竟,身为主角的你,就算挂了,也还是可以重来的……吧?

  等等!这个坑逼游戏,真的有重来这样的正常选项吗?你现在求饶还来……得及。

  “My child,你还好吗?居然有怪物忍心折磨你这样无辜又弱小的灵魂。”

  呼,你松了一口气,被救了。

——tbc——



2018-06-22
评论-2 热度-3

评论(2)

热度(3)

©Uncle Le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