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三重审判 同人】trail

*无cp


  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在夕阳下,你与frisk道别,坦然接受最后的结局。这趟旅程,你与frisk一起,和众人创造共同美好的回忆。你虽仍不记得过去,但也明白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,坦然面对死亡便是最好的结局。

  放弃了读档和重置,迎接你的便是重归死亡的怀抱。

  现在你却莫名来到了审判大厅,更糟的是,这是一个审判过后的大厅。碎裂的玻璃,随处可见的白骨,地面各处裂痕,无一不显示着战况的惨烈。你小心观察了四周,深怕发现有熟悉的骨灰或血迹,无论谁受伤,都不是你所期望的。而且sans居然真的动手了,这说明“你”或是frisk走了屠杀线,大家都……

  你的脚步停住了,突然从脑海里蹦出大家死去的场景,这些画面从何而来?!“屠杀线”又是哪种说法?!而且将现实与“游戏”混为一谈……

  你的记忆开始逐渐苏醒了。明明是渴求已久的过去,现在却让你不寒而栗。

  多思无益,你晃了晃头,清空思绪,继续向前走去。然而不等你走到大厅尽头,异变突生,原本混乱不堪的大厅恢复了原状,空无一人的地方陡然出现了三个身影。你似有所感地回头,就发现三个“熟悉”的人刷新在眼前。

  sans、papyru、chara。脑海蹦出与之对应出现词汇:原衫,烟枪,猹。

  你一脸复杂地看着这三位,但你顶着frisk的壳子,倒也看不出什么和平常有什么差别。你正打算打个招呼,真正内心复杂的三人攻击随之而来。

  “hi……”你看了眼穿胸而过的骨头,不知为何,物理攻击似乎对你无效,“我可以解释。”虽然你也不知道要解释什么。

  sans冷漠地看着你,改用GB炮对着你,对你说的话他一个字都不信。而一旁的烟枪默契地攻向chara,明明从未见过,却在第一时间和sans分头攻击了你与chara。

  “sans!冷静一下,我真的什么都没做!”你摊开双手,示意自己的无害,你甚至没有刻意躲避他的魔法攻击。

  “别相信他说的任何话!”明明和烟枪打得不可开交,chara硬是找了个战斗间隙朝sans吼道。

  “喂,后面!”你来不及腹诽另一给你,连忙提醒了一句。他们胶着的攻势根本不给chara分心的机会,你的那声提醒也没让ta完全避开那道攻击。

  人类奇怪的举动,终究是让开着审判眼的两骨停下了攻击,但眼中的戒备不少分毫。你无心理会这些,只是从口袋里翻出怪物糖果,冲chara说到:

  “虽然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,还是先治疗一下吧。尝尝tori做的糖果吧,是巧克力味的哦。”

  “frisk,你认为我还会再相信你吗?!你这个肮脏的兄弟杀手!”

  红色小刀包围住了你,你不由叹了口气:

  “首先,我并不是frisk;其次,我绝对没杀过你的兄弟,我甚至都没见过你。之前,我只是在地面和大家道别,然后就和你们一样突然出现在这个大厅。”

  回应你的是迎面而来的利刃,你没有躲避,你对此有个大致猜测。

  “物理攻击对鬼魂没有用,别白费力气了。”

  “那试试魔法怎么样?”安静许久的烟枪突然说道。

  “随便,彻底死掉也好。”省得那个小鬼一次次回来找你,你破罐破摔地坐了下来。

  你这副作态,反而让他们拿不准你真心的想法。

  “你说道地面,怪物们都……自由了吗?”

  你看了一眼仍用GB炮对着你的sans,认真道:“是啊,asriel用灵魂打开了结界……”

  “不可能!asriel他怎么可能去吸收……”chara打断你,转而又冷静思索起来,“as承受不了那么多灵魂。”

  “反应过来了?这下终于能够好好谈谈了,来自不同世界的……”

  你又一次被打断了,因为出现的又一个人类。

  “frisk?!”

  ta压根没有理会你的呼唤,只是挥舞着手中的小刀,冲了过来。脸上带着你从未见过的嗜血笑容。不容你多想,烟枪就与chara联手打压住了frisk,而sans则负责在原地监视你。

  “等等,别杀ta!”你想也没想地冲进了战场,顶着乱七八糟的攻击,不顾frisk的挣扎,手脚并用地困住了frisk。

  因为你的举动,场面一时有些滑稽,但好歹算是被你控制住了。你腾出一只手,狠狠掐着frisk的脸蛋,生气地问道:

  “小鬼,你发什么疯啊,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!”

  “……”按照你魂魄的体质,说起来应该触碰不到对方,但frisk却动弹不得。

  “说话呀,你忘记了对我的承诺了吗?!”frisk非暴力不合作的表现,简直气得你要灵魂出鞘。

  sans在一旁看够了,终于开口:“你也知道这是不同的世界,ta不是你认识的那一个。”

  一言惊醒梦中人,还真是旁观者清,你脱离大脑的理智终于舍得回来了。

  “松开,比起拥抱,ta会更喜欢尝点‘骨头’。”sans早就准备好他的攻击了。

  “咳,要不我们就先这样聊着,反正ta也不影响说话嘛。”你终究不想看见frisk死在你的眼前,那种场景一次就够了。

  “呵,”

  不等他们提出反对,你怀里一轻,frisk悄无声息地消失了。

  “啊,退出了。”你低声呢喃了一句。

  你坐在地面上望着三人,这回你们总算能好好交换情报了。

————to be contine————

评论-2 热度-45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Uncle Le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