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舟渡】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?


  “歪,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?”

  “噗——”骆闻舟刚喝到的骨头汤,就这么贡献给了地板,还遭到骆一锅嫌弃的一瞥。骆一锅冷艳高贵地绕过日常犯蠢的铲屎的,仿佛刚刚对着厨房直流口水的只有费一碗一只喵。

  看着一片狼藉的地板,以及屋里屋外两个小没良心的表现,骆闻舟是气不打一处来,感觉自己硬生生气胖三斤。把手里端着的汤碗放回桌面,打算跟天黑不回家的费小朋友认真掰扯掰扯。

  “怎么不理我啊?”费渡等了半天,除了开头有点动静,后面安静得他都以为自己不小心挂了电话。费渡不满地抱怨着,故意把每个字音拉得老长。再配和着他被风冻出来的鼻音,莫名缠绵。

  “你,”骆闻舟清了清嗓音,将后背酥麻的感觉强压下去。但这么一卡壳,原本打算教训小朋友的话也跟着咽了下去,只能强装着生气的语调,粗声粗气地问,“你现在在哪?”

  “你猜?”费渡学着小女生的口气,俏皮地歪了歪头,一派天真纯良的模样,说了句气死人不偿命的话。

  尽管骆闻舟看不见费渡的表情,但脑海早就自动匹配出费渡此时佯装无辜的神色,让他刷地一下黑了张俊脸。骆闻舟深吸口气,一字一顿地回道:

  “费、渡!”

  “哎~”费渡欢快地应了一句,丝毫没预测出,这是名为“骆闻舟”的特大台风来临的前兆。

  这下骆闻舟就是再迟钝,也知道这货现在不是正常状态,估摸着是喝懵了,不然这鬼灵精早就见好就收了。也就他骆闻舟大人大量,不跟这醉鬼瞎计较,换别人早就一顿胖揍了。至于瞒着他偷喝的事情,自然要等费渡醒来以后,他们再好、好、谈、谈。

  “师兄~不要不理我嘛。”骆闻舟仅仅是停顿了一秒,就被费渡催促着回话,撒娇的语调是黏糊得不行。似乎是醉酒的减益效果,让费渡变得跟小孩子似的,黏得骆闻舟都快有点把持不住了。

  “你在哪,我去接你。”骆闻舟言简意赅,防止暴露出他被撩得溃不成军的窘态。预防费渡再次撩他,色厉内荏地威胁道,“再不说我就关机了。”

  费渡撇了撇嘴,报出一个地名,想了想又说:“师兄你快点来接我,一个人好想你。”

  “……”强烈向组织申请医疗救助,敌方火力太猛,挡不住了!骆闻舟按了按加速的心脏,不由得软了语气,“乖乖等我,别乱跑,我马上就到。”

  “嗯。”我会一直等你,直到你找到我。

2017-09-14舟渡默读
评论-16 热度-93

评论(16)

热度(93)

©Uncle Le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