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修,生日快乐!

#叶神二十岁生快#

2012到2017,初中到大学;

重新开始到再次退役,追更完结到搜索同人;

对你的印象从清晰到模糊再清晰,最终成为我独一无二的“哈姆莱特”。

我们隔着次元,你永远不灭,我以心相随;

这是最安全的距离,

你的世界不受干扰,我的心灵不受伤害。

像一场理智又疯狂的单相思,

牵挂你的未来,期盼你的前进,怀念你的过去。

感谢次元,无论何时何地,我都能看见你;

感谢虫爹,给予你生命,描绘那样精彩的荣耀;

最后感谢你,陪我度过普通的每一天。

喂,生日快乐。

#一封寄不出去的来信#

评论

热度(3)

©Uncle Lee / Powered by LOFTER